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S县月宫事件

(重定向自S省月宫事件
Icon-info.png
本条目具有LV5中二病病原体,阅读时请小心不要被感染XD

S県月宫事件

▼主要登场人物▼

374:男性。成年的大学生。叫做374是因为在RO本串Lv417中,最初发文的编号是374的缘故。本人说自己常借AV片;但对二次元糟糕物与コミケ都没兴趣。报告中提到有姊姊存在。

S县月宫(以下简称月宫):女性。在374的报告中主要是以「デムパ」来称呼。「S县」是她住在T都(东京都)以北的S县(崎玉县)的事(事件的舞台在T都旁的C县(千叶县))。大家称呼月宫是因为她的人物角色名是从「月宫あゆ」这个角色的名字来的。她的人物角色是金发女性;但职业不明。月宫两个字,是374在报告的最后才讲明的。

アコ:女性。アコ是RO内登场的其中一个职业(アコライト=服事)的简称,也是她的角色的职业。那个角色的名字本身好像由本名命名的。即使在OFF会,374也以角色兼昵称在游戏内的名字来称呼她。(OFF会就是指网路上的社群同好,一起在现实世界中见面的活动聚会,也就是俗称的网聚。)374如是说:「虽然比不上泳装女优;但非常地可爱又天然」。未成年但喜欢喝酒,与374在OFF会也隐瞒未成年的事情喝酒;但在最后露馅了。

▼事件开端▼

2002年8月5日,月宫邀约374去11日的コミケ(C62),374拒绝但月宫一直不断邀约。一直拒绝到最后,月宫讲出「哥哥的住址是——对吧?」说中了374的住址。(重力社(Gravity)在2002年8月2日告知玩家资料泄漏了出来,β2的韩国与国际伺服器早已解决;但还是β1的日本伺服器却还无法解决。)

374自己无法解决这问题,因而求助于RO的友人「アコ」。对于アコ的理性的劝说,月宫则是说出「我和哥哥从前世就一直在一起这还用说吗」、「在从前魔女就一直拆散我们兄妹俩的命运」…等意义不明的话,而且还一直讲出「在被魔女杀掉之前,约好了再一次见面」、「所以去和哥哥见面是理所当然的吧!」等连续电波(中二?)发言。也因此,月宫叫アコ为「打算分裂我们俩交情的魔女」。

解决失败的374与アコ离开了,那时的月宫向374传达了以下的台词:

哥哥要去哪里?
那个アコ是魔女喔!?
哥哥别去那家伙那里!

顺便一提,374拒绝月宫的邀约的第一理由,是因为已预订在同一天要和アコ去OFF会了,而且还是アコ主动邀约的。

▼第1次事件(8.10夜~8.11凌晨)▼

同年同月的8号晚上,374收到「因为想快点和哥哥见面,所以会在零点到喔!」这样的信件。感觉到危险的374在发送拒绝的信件的同时也向警察联络,让警察在零点也可以出动一样地待机,自己也在可以监视到自己公寓的位置躲藏起来。

之后在接近零点的时候,月宫来到了374的住所,在门前大声叫喊374的角色名。374不在屋内当然没有反应,对于这情况,月宫叫喊「哥哥!没事吧!?」、「被谁抓住了!?该不会是被魔女抓住了吧!?」,而且还从包包拿出像是警棒的东西殴打、破坏房门。374在通报警察后冲上去想把武器夺下;可是却刚好吃了一棒。但374凭藉著一句「在我家门前作什么!?」的叫喊,成功地让月宫停止了攻击。

之后在警车内大致听取缘由,月宫这时也是一直讲出无法理解的电波话,就在警察与374都困扰的情况下然后到达了警察署。月宫没有携带任何可证明身份的文件,警察也怀疑她是未成年。在警察署内,月宫也还是一直发射他的电波台词,想当然地,警察无法对应。之后,警察建议374用妄想电波对抗妄想电波才问出了联络住址。

11日的凌晨,月宫的监护者(母)到了。374决定用被破坏的房门的赔偿费打消起诉回家。离别时,月宫又发射了胡闹电波。

顺便一提,374在最后叙述被魔女抓走其实是夙愿也说不定。

▼第2次事件(8.11午~8.11夜)▼

事件的开端在离之前的事件只仅仅十小时后的正午而已。因一连串的事件而疲惫的374好不容易才从早晨睡到了午后;但却被月宫的母亲打来的电话给叫醒。她母亲礼貌性的谢罪之后,说出了月宫离开家里的事情。虽说她妈妈有可能怀疑她是去了コミケ;但374不排除她还是有可能来这里的可能性。

担心月宫再来的374在附近的Mister Donut打发时间到3点,接著前往OFF会的等待地与约好的アコ会合。374没有察觉到,实际上在他正好离开Mister Donut的时候,月宫已经发现了374。月宫在这个时间点想要接触;但平常运动不足所以追不上脚程快的374,结果就变成跟踪。跟踪不久后却跟丢了,再度发现是在374刚好进入居酒屋的时候。之前374不在家的时候,月宫就已经去到了374的家门前;不过这次没有破坏门,就只是单纯的吼叫。隔壁人家嫌太吵就说374不在而将月宫打发赶走。

之后374他们俩在七点进入居酒屋。未成年的月宫无法入店,只好在外头打发将近两小时。(ニコニコ大百科是写他们俩一会合就往居酒屋移动,然后下午六点才离开居酒屋。)

之后喝醉的374与アコ离开居酒屋开始移动。边杂谈边走到了人少的住宅区,之后アコ发出呻吟声倒下。以为是喝挂的374慌忙地要走向アコ时;却没料到月宫出现在这里,而且右手还拿著警棒。月宫对无法立即反应的374说:「哥哥,这家伙是魔女吧?因为叫著魔女的名字」。

374无视月宫,对压著左上膊的姿势倒下的アコ确认可不可以动。然后月宫一句「现在就杀了这家伙」后,用警棒朝アコ挥下,374机警地用包包抵挡攻击的时候,月宫怒叫出了最强电波名言:

お兄ちゃんどいて!そいつ殺せない!」   (哥哥让开这样我杀不了那家伙

374因太过恐惧而导致无法动弹了;但气势汹汹站起来的アコ对月宫使用了一记ラリアット(摔角技的一种,使用手腕攻击对手的脖子),脖子直接受到右腕直击的月宫便一击倒下,アコ也再度抱著上膊倒下。374通报警察之后,收押了月宫,月宫到最后还一直叫着:

「被魔女杀了!!哥哥救我!!」

▼事件后与相关影响▼

交给警方处理之后,374就没和月宫见过面了。之后也没人看过认为是月宫的RO玩家。374也在说了「月宫好像在精神病院」之后就消失踪影了。就这样,主要登场角色的两人离开了,后续的发展谁也不知道。

以上其实是日本双叶论坛的宅男虚构出来的故事(为了避人耳目不是在2ch首发),发布后迅速在很大范围内流传。以至于很多人都当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