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邪神的馈赠

啊嘞?!
这个ACG作品缺少照片,需要补上……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邪神の贈り物
作品译名 邪神的馈赠
原作载体 MidiaMix作品
原作作者 蕾管

邪神的馈赠》(《邪神の贈り物》)是蕾管(goodfree)创作的包括轻小说、漫画、游戏的一系列作品。

轻小说

登场人物介绍:

青川 恒:独居的高中生。平凡的外表下隐藏着异常的生命力和谜样的身世。为了实现和父亲的约定,坚定不渝地贯彻自己的骑士道精神。

露帝雅·杰拉·卡耶德:从“蛀洞”出现的神秘少女,头上长着三只角。虽然举止端庄文雅、个性认真,但因为不熟悉这边的世界而偶尔没常识。

美尤·阿尔瓦·道格拉斯:监视着恒和露帝雅,目的身份一切不明的召唤师少女。似乎隶属于某个庞大的宗教团体。

青川 楠梦:恒的堂妹,小学五年生。家务万能,时常会到城里来看望哥哥,对哥哥的散漫很无奈。

花旗 志彦:恒的挚友。神经大条、有点好色,不过为人很重义气。在附近地区是出名的不良少年,绰号“虎”。使用爆破空气的格斗术。

花旗 麻希:志彦的双胞胎姐姐。总能以气势压倒志彦,弟弟的麻烦清理者。闲暇时帮助父母照看杂货店,很顾家的女孩子。似乎有着和弟弟一样的异能。

佐佐木 哲也:善于情报收集的眼镜宅男。对于二次元有广泛爱好。总是神出鬼没,似乎是因为其存在感薄弱。

游戏《邪神的馈赠——魂之启程》

“魂之引导者(Soul Leaders)”,简称引导者。他们将魂引导至下个世界,来维持大循环的稳定。 在建立得契约后,他们会接受评定资格的试炼——引导者测验。通过试炼就会成为正式引导者,为大循环的维护出一份力。 今天,一位见习引导者少女的试炼,即将开始了……

详见邪神的馈赠——魂之启程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