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超級彈丸論破another2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超級彈丸論破another2》(韓語:슈퍼 단간론파 어나더 2)是由韓國同人作者LINUJ創作的一部彈丸論破系列的同人遊戲,前作為《彈丸論破another》,同樣是彈丸論破系列的同人遊戲。

超級彈丸論破another2
超級彈丸論破another2.jpg
遊戲視頻截圖
原名 슈퍼 단간론파 어나더 2
類型 推理冒險遊戲
平台 PC
編劇 LINUJ
美工 LINUJ
音樂 截取自其他作品
模式 單人遊戲
發行時間 2017年

目錄

劇情簡介

十五位高中生某天發現自己在一座無人熱帶島嶼“空島”上醒來,而他們都是本來要入學“希望之峰學院“的學生,被稱呼為“超高校級的xx”,擁有著不同的卓越才能。與此同時,自稱為“修學旅行指導老師”的神秘生物“黑白鴉”開始要求他們自相殘殺……?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空島上的高中生與自相殘殺的殘酷生活,就此拉開帷幕。

遊戲玩法

故事分為序章和六個正式章節,其中一到五章分別為五個殺人案件。 玩家在故事中扮演女主角“空”,收集線索並找出真兇,通過學級裁判。 基本玩法和彈丸論破官方作品是一樣的,但學級裁判上的部分小遊戲略微有所不同。

製作信息

該遊戲的製作基本都由LINUJ一手包辦,包括但不限於腳本、立繪、CG、編程、演出等等。 而遊戲中的音樂和CV則大部分截取自其他作品。

CAST

相關音樂

片尾曲

插曲(IN)

  • 曲名:ラ♪ラ♪ラ♪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 歌:工藤真由

衍生作品

漫畫版

2019年12月29日開始在lofter上,由畫師竹笛鬼火繪製,劇情基本和原作一樣。 已經取得了原作者LINUJ的授權,目前更新到第二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