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草莓狂魔

萌娘百科郑重提醒您:
Law-greendam.png
该条目记述的内容或行为,在现实中可能违反特定国家、地区的刑法,构成犯罪。
请勿将本条目内任何内容用于您所在地区法律或人道主义精神所禁止的行为。
萌娘百科以及条目编辑者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本页面“草莓狂魔”不适合未满15岁的读者
  • 阅读时有可能产生轻微不适感
  • 另请编辑者注意:勿滥用此模板。
Yuru yuri .jpg
本条目经赤座茜审阅,可以给全世界的妹控观赏,阅读前请大声欢呼三声有个能干的妹妹真好
穹妹的凝望

穹妹的凝望
本条目经过穹妹的认可,可以给全世界的妹控观赏。

观看本文前请大声欢呼三声有个能干的妹妹真好,否则属于思想犯罪,下场可能是:

  1. 推到天女目神社的湖里淹死或者转学
  2. 与春日野悠搞姬,从此过上性福快乐的生活
  3. 被自己的妹妹抛弃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草莓艹妹狂魔
相关条目 妹控

草莓狂魔是以“狂魔”代表“行为(action)”的诸多专门语之一,指喜欢上自己妹妹的行为喜欢/上/自己/妹妹/的行为注意断句,鼠标移动到文字上查看断句或是在各种因素的影响之下,对自己的妹妹进行了某种补魔行为的行为。

草莓狂魔与妹控的区别

其实这只是一个学术上的梗。2014年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江苏站,无锡的朋友们奋力拼搏,最终在低难度词汇的攻击下未得优势,苏南的苏锡常依次落败。此低难度词汇下,有一位幸运的小哥书写了“草莓”一词,于是下台后无可遏抑地吐槽了起来凶介样,故为“草莓哥”。

草莓狂魔与妹控是有部分交集但是并不能互相覆盖。

草莓狂魔大多是妹控角色,当其对妹妹的爱意超过了其自身所能克制的极限之时又或其妹有兄控情节而导致情绪爆发,则可由妹控进化为草莓狂魔。此类角色一般会成为人生赢家。当然,如果你并没有父母双亡的设定的话,也许等待的是德国骨科的调理。此类角色属于妹控范畴内。

然而却有少数角色的草莓行为仅仅是由于个人的冲动或者对于某人的报复行为而产生的行为。此类角色大多会进行后续的操作,例如监禁调教等方法以求其妹无法向他人求助,从而维护自身的安全。请务必不要亲自尝试!此类角色大多并没有对妹妹的爱意,故不属于妹控范畴。

关于“妹妹”

妹妹”的定义并不一定是指亲妹妹,亦可指表妹、堂妹甚至于继妹、义妹。对于甚者,亦可指女装的亲弟弟、表弟、堂弟甚至于继弟、义弟。对于有些变态绅士来讲可指一切叫自己哥哥的生物。

事例

  • 草莓叶
百度缘之空吧中,深度妹控草莓狂魔 落尽红樱泪沾裳 这位吧友绅士以自身经历改编写了《妹控哥哥和兄控妹妹的温馨日常》一帖,其妹控绅士行为完美诠释了草莓狂魔的真正含义,一时传为佳话。落尽红樱泪沾裳也因在帖中透露自己姓叶而被广大吧友称为"草莓叶",两兄妹也被广大缘之空吧内其他吧友深深祝福。
原贴:妹控哥哥和兄控妹妹的温馨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