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SAO anime logo.png
LINK START!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刀剑神域》系列条目。

欢迎正在阅读这个条目的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ARGUS®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这虽然是游戏,但可不是闹着玩的。”

94206934 p0 master1200.jpg
Pixiv ID:94206934
基本资料
本名 兔澤とざわ 深澄みすみ
(Tozawa Misumi)
发色 紫发
瞳色 红瞳
声优 水濑祈
中尾隆圣(男型态)
萌点 资优生、电玩高手、单马尾高岭之花、导师、不幸死神镰刀,伟郎,男孩气,有胸部的帅哥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艾恩葛朗特
个人状态 不明
亲属或相关人
结城明日奈

米特(日语:ミト)是改编自川原砾创作的小说《刀剑神域》的动画长片《刀剑神域 Progressive:无星夜的咏叹调》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本名为兔泽深澄,亚丝娜的同学以及其密友。
成绩在初中久居全校第一,运动能力也很优秀,私底下也是电玩高手。除了受邀参与过《铁拳7》的全国直播,也是SAO的封测玩家之一。
SAO中使用的武器为镰刀,初时的角色造型是个有弗利萨声音的中年大叔开服当天自然被茅场发放的手镜现出原形了

经历

自幼即对电子游戏有深厚的兴趣,但因自己技术超过朋友太多而逐渐被抛弃,在学校也是孤身一人。在街头游戏厅比赛时意外被路过看到直播的明日奈发现,两人至此相识。
某日放学后与明日奈一如往常在天台闲话家常在铁拳7虐菜时提及SAO即将开服一事,邀请她一同游玩,此后帮明日奈绑了新的发型并拍照传给她。
明日奈借用哥哥的NERvGear进入游戏后,由于不熟悉游戏不断叫米特现实名字被米特发现还要使用原声才让对方认出自己,带她游览城镇、选购必要的装备后相约明日再会。岂料二人发现游戏无法登出后被与其馀两万名玩家传送到广场,聆听茅场晶彦宣布SAO为「死亡游戏」的演说。
演说一结束身为封测玩家的米特立刻带著亚丝娜前往野外,防止狩猎场被其他玩家占据。尚未适应虚拟世界的亚丝娜险些被初等的野猪怪咬死,米特许诺「不会令明日奈落入险境」并正式和亚丝娜组队。不擅长电子游戏的亚丝娜在她的指导下技术大为长进,也确立使用细腰剑的战斗风格。
某日与亚丝娜在地下迷宫时见到三名玩家被陷阱箱窜出的哥布林围杀,亚丝娜想去救援但米特深知已是徒劳而阻止。此事让两人都心有余悸,当晚亚丝娜也买了许多饰品舒缓自己的不安,米特承诺绝对不会让亚丝娜死亡Flag立起来了!,随后亚丝娜替米特绑了和自己一致的发辫。
米特与亚丝娜应战大量食人草时发现稀有怪物老鼠人掉有稀有细腰剑,暂时离开去单独猎杀。独自一人应战的亚丝娜意外打中了藏在死角带有孢子囊的食人草,导致二人被引来的大量食人草包围,米特交战中不慎跌落悬崖陷阱和亚丝娜分开。米特多次尝试汇合但都被食人草阻挡,明白要违背自己刚做的承诺且不忍心看到好友血条归零死去,于是中断了与亚丝娜的组队关系,抛弃了亚丝娜。岂料亚丝娜在千钧一发之际,被路过的独行玩家桐人所救,但无颜联络对方的米特并不知情。
桐人与亚丝娜应迪亚贝鲁之邀、参与攻略第一层魔王的团队时,米特也加入了其他玩家的队伍亚丝娜一直在暗中观察米特。迪亚贝鲁的死导致攻略彻底混乱,米特因听到了桐人的警告提前防御没有被麻痹,随后和Boss卫兵交战时与亚丝娜重逢。米特无颜面对好友,但亚丝娜却选择原谅了米特,随后二人和桐人联手将Boss击杀。
攻略战后桐人扮黑脸以化解封测玩家和新玩家的矛盾,亚丝娜选择和桐人一同前行。面对不再犹豫的好友,米特明白已无法回到从前,和亚丝娜从此分道扬镳。

图集

注释及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