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神代利世

KamishiroRise 01.png
基本资料
本名 神代かみしろ 利世りぜ
(Kamishiro Rize)
别号 大喰,大食,处男杀手
发色 紫发
瞳色 紫瞳
年龄 18岁
血型 AB型
声优 花泽香菜
萌点 腹黑毒舌御姐眼镜长直大胃王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金木研雾岛董香

神代利世石田翠所创作的漫画《东京食尸鬼》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拥有紫色长发,身材高挑,长相美丽,拥有在喰种中出类拔萃的怪力与强大罕见的赫子,是危险度SS级的强大的食尸鬼,被CCG称为大喰(另一种翻译“暴食狂”)。

性格残暴,认为喰种才是站在食物链最高点的生物,可以肆意践踏生命。利世有强大的实力,却不追求地位,只想自由地杀戮与进食,且胃口极大,总是捕食超出必要数目的人类。所以被称为“大喰”。被11区的代理首领万丈数壹所仰慕,认为万丈很无趣,但其实对他也并不是那么的讨厌。

在袭击金木研时被坠落的钢筋砸中而重伤昏迷,之后的剧情表明利世部分内脏被移植至金木研体内(该说法已被质疑),生死不明。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

被钢筋砸中后的利世并没有死亡,而是由嘉纳医院的主刀医生嘉纳明博出于某种目的隐秘囚禁在地下实验设施中,并被当作制造人工喰种的器官供体后来被四方莲示劫走。由于太久没进食而在极度饥饿的状态下完全失去理性,被四方用拘束衣绑住,同时四方也给其最低限度的进食以防暴走。

金木曾被14区"Helter Skelter"酒吧的伊鸟告知名为“神代利世”的喰种是“不存在”的。神代一姓似乎是叉荣所给,他们的关系具体如何尚不明朗但羁绊似乎不浅。

暴食的原因是由于幼年时曾被人监禁/抛弃在封闭环境中且无从进食导致的心里创伤。其后揭示利世本为和修一族用来培育优秀后代的产子者,和旧多是青梅竹马,旧多不愿利世被和修一族利用而暗地放走她,但由于利世获得自由后未再留意旧多,导致旧多一手设局让钢筋砸中利世的事件,其后旧多更移植利世的赫包在身上。

故事后期被旧多用来培育成喰种病毒的"龙"的核心,成为V组织及小丑的终极兵器,最终在金木组织的黑山羊和CCG的合作下,金木得以攻克喰种病毒核心杀死利世,随后"龙"失去力量坍塌,她的本体在溃散前恢复了剩余的意识,鼓励金木研活下去(动画版加入这段)随后V组织及小丑阵营也被黑山羊和CCG和作战线击溃。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