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永劫无间

永劫无间》是由前《流星蝴蝶剑》系列制作人关磊领衔24 Entertainment制作、网易移动游戏公司发行的一款高自由度的买断制多人动作竞技游戏。

永劫无间
NARAKA ICON.png
常用译名 NARAKA:BLADEPOINT
类型 多人动作竞技游戏
平台 Microsoft Windows
Steam\Epic
适龄提示
CADPA-16+.svg - 适龄提示16+
开发 24 Entertainment
发行 网易移动游戏公司
模式 PVP
发行时间 2021年7月8日

目录

简介

游戏以虚构的幻想世界为背景,阴阳二神互相杀伐,导致世界处于永劫之中。玩家需扮演一名英雄,在地图中收集各种资源,与其他玩家对抗,生存到最后。
玩家可以挥舞利刃斩杀。端起火枪爆头,享受远近结合的华丽战斗;在房顶跑酷,在树林中飞索穿梭,在广大的地图自由穿行;活用英雄能力,用风沙、隐身,甚至化身金刚大佛碾碎敌人;最终在独一无二的60人生存竞技中成为唯一的赢家。

世界观

世界本是一片混沌,混沌之中孕育了一个种子——原初之种。随着种子长大,混沌双分,世界被阴阳二气重构,阴阳二气又分别孕育了"阳极真神”金乌和“阴极真神”烛龙两位古神。
在世界的中心聚窟洲,原初之种长成了一株连通天地的巨树,名为扶桑,金乌就栖息于树冠上,而烛龙则盘踞在根部。两位古神因为力量本质的不同而不断的交战。每一次的交战都会导致两个古神同归于尽,除被扶桑庇护的聚窟洲外,世界上的所有生命都会因神战波及而灭亡。神战后,两个古神消散的肉身也会回归世界,滋养着万物的重生,当阴阳二神的魂魄再次凝聚,肉身再次修复后,它们又会重复之前的战争,导致世界一直在永劫之中。
某次神战后,一个叫隐族的种族因迁徙到了聚窟洲中而存续了下来,他们发现了天地间的秘密。而人类也在这次神战后诞生了,隐族人教给了人类很多知识,帮助人类建立了不同的文明。在这些文明中,有信仰烛龙、金乌的两个部落。通过这两个人类部落的献祭,金乌和烛龙的力量远超历代。
此时,信仰烛龙的昆仑部落被一个叫界的英雄率领各部联军击败。此消彼长之下,信仰金乌的烈阳部落实力大涨,同时也将更多的俘虏源源不断的献祭给金乌。金乌的能量迅速膨胀,直到金乌自己都无法控制。它分裂出了另外九个身躯。世界马上到了被毁灭的边缘,所有人都被笼罩在了世界毁灭前的恐怖中,就连烛龙也无力抵抗。最后又是羿站了出来,他带上了烛龙逆鳞化成的不朽面具,利用扶桑树枝做的箭,射杀了金乌。但是金乌临死前迸发的巨大能量也将扶桑树和烛龙一并毁灭……

武器

近战 图标 说明 远程 图标 说明
  枪号称“百兵之王”,因为其不仅攻击范围大,而且枪的招式大多迅捷灵活。   从远古时期就出现于战场上的远程兵器,甚至无极帝国的“张”姓便是因为这种武器而得名。
匕首   “一寸短,一寸险”亮出匕首不仅仅代表了暗藏杀机的打法,更代表着舍身搏命的决绝。 火炮   得益于无极帝国军部对火器研发的投入,轻便且威力极大的单人手持火炮出现于战场上。
太刀   在无极帝国横刀传至日轮国后,经过日轮匠人数百年间的改良,逐渐变成了现在日轮国的太刀。 连弩   据传说是一位无极帝国的先贤所制,能以疾风骤雨之势射出大量箭矢。
阔刀   阔刀是一种攻守兼备的武器,因其挥舞起来势如猛虎、颇具霸气而极受欢迎。 鸟铳   月轮国的工匠们改良了从无极帝国传入的火铳,加长了枪身、缩小了口径,使之射程及精准度都大幅提高。
长剑   从远古时期就出现于战场上的近战兵器,因其携之轻便、佩之显贵、用之迅捷而被称为“百兵之君”。 喷火筒   隐族工匠制造的神器,将阴阳二气转换为焚尽万物的火焰。
万刃轮   隐族工匠受到风车的启发而制成,其破坏力和金属刃片转动时的噪音都极为恐怖。 五眼铳   隐族工匠从凡人火器中汲取灵感而制,因能从五根枪管中同时发射弹药而得名。
 
一窝蜂   隐族工匠制造的神器,以阴阳二气的力量一次性驱动发射数十发箭矢。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