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未來明像.jp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

ハロー!ミライアカリだよ(ピロリンッ♪)
Hello! 我是未來明喲!
MIRAI AKARI.jpg
基本資料
本名 ミライMirai アカリAkari
未來明
別號 阿卡麗,自搜姬、團長、蛋系女子、午夜DJ陳嘉麗、其他youtuber金髮渣男滿星光(阿滿)
髮色 金髮
瞳色 藍瞳
身高 165cm
體重 46kg(相當於460個漢堡)
三圍 B90・W55・H86
生日 11月21日
萌點 巨乳短裙馬尾天然瘋元氣怠惰(小暗)、長手套露出胖次糟糕我全都要
喜歡 漢堡、唱歌、跳舞、遊戲、看動畫
隸屬團體 ENTUM(2018.04.09-2019.12.17) ↓
自由身(2019.12.18-2020.09.29)↓
GOOM STUDIO(2020.09.30~ )
粉絲勳章 未來部1
親屬或相關人
バー子、艾琳月夜ソラ

未來明 滿星光(日語:ミライアカリ是一名虛擬YouTuber,從2017年10月開始活動,原隸屬於ENTUM,ENTUM終止旗下虛擬YouTuber相關業務後一段時間成為自由身,於2020年9月30日宣布萬代新品牌「GOOM STUDIO」所屬。角色形象由KEI所創作。

目錄

人物介紹

Mirai Akari,為眾多Vtuber的先驅之一,是第一位被記載進日本Youtube紀年表的虛擬Youtuber。

輝夜月Vtuber熱潮的受益人之一,為原先DUO公司不公開公司名的秘密企劃。

持有的頻道為「アニメ娘エイレーン」頻道更改名稱後,變成Akari的頻道。

因此繼承了原頻道的訂閱數還有點閱數。

人物設定

因為KEI曾經創造過初音未來,因此經常被人稱為初音的妹妹。雖然9月30日之後換了畫師,但因為製作方依然是初音所在的crypton,所以初音妹妹這一說法並沒有改變

Mirai Akari是一名失憶少女,為了讓大家了解自己開始做視頻。

失憶這個設定被Mirai Akari多次用於規避過各種問題

同時是一位NEET,且擁有一套別墅並作為背景。

曾用艾琳的錢在網絡上大量購物,導致艾琳血虧。這裡算是暗示要換工作室吧。

生日11月21日是被老大Luna醬擅自定下的,然而被本人正式當作了生日過,不光扣下了老大和Luna空口編出來要Akari還的100萬比索和晃悠悠錘子還額外收了一波生日禮物。

角色特徵

新舊服裝都有蝴蝶,模型作者怕不是跟蝴蝶槓上了。←也許蝴蝶是阿滿的象徵物也說不定。

初始服飾

金髮綁著側馬尾綁上了藍色的蝴蝶結,藍色眼珠

胸部上別著藍色胸花和黑色絲帶,穿藍白黑的開胸無袖上衣,黑色短裙和一長一短的吊帶襪。
還有黑色丁字褲

聲線為很有元氣且略尖的少女聲。

兼有小暗的怠惰聲線和akari老師的御姐聲線

打招呼的決定台詞是「哈囉!Mirai Akari dayo(ハロー!ミライアカリだよ)」

1周紀念服飾

上裝為白色的露臍裝,無袖毛衣有黑色粗雙條紋修邊,馬甲有藍色細條紋和藍色束腰帶修飾。

裡面的內衣應該還是黑色的

下裝為等長並有藍色絲帶裝飾和羽毛修邊的黑絲、有孔雀開屏圖飾的芭蕾舞式短裙,白色高跟鞋後部有蝴蝶翅膀裝飾。

吊帶襪沒了,但是丁字褲賽高

穿戴有花邊和藍色絲帶修飾的過肘手套,胸前別有藍色絲帶結成的蝴蝶結,蝴蝶樣式的耳飾和頭飾。

頭上戴著的蝴蝶結變得更華麗、生動、真實了。

萬代『GOOM STUDIO』服飾

(待補完)

相關動態

個人活動

2018年

  • 3月,與二次元少女Yomemi共演,不久後又和同行輝夜月同台演出。
  • 3月24日,在「Anime Japan」上首次登台演出,演出方式為現場連線互動。
  • 4月15日,與初音未來一起出席niconico超會議共演。
    • 同日,為RPG遊戲《Five Kingdom》配信。
  • 5月22日,出席日本大型微展覽de:code,並做了為期兩天的生中繼。
  • 6月21日,《Five Kingdom》中Mirai Akari模型與角色設定正式曝光,上線條件為事前登錄10萬人
  • 6月28日,參加西川貴教電視節目組《略N高等學院》。
  • 7月26日,ENTUM第一屆夏休祭開始,與其他一期成員貓宮日向,屆木ウカ,餅雛參與聯動。
    • 同日,KEI氏表紙公開,並刊載於7月號的封面上。
  • 7月27日,miraiakari參與MMD杯ZERO選考員決定,28日WCS2018現場出鏡。
  • 7月29日,友情出演御來屋久遠視頻。
  • 7月30日,《Five Kingdom》30萬事前登錄達成,akari首套戰鬥服裝實裝。
  • 8月4日,miraiakari出席了和夢之月見,月夜空,皆守英魂,花野蜜的第三場生放送。
  • 8月8日,與日本youtube界龍頭UUUM會所的hajime社長跨界聯動。創下了VTuber對圈外聯動的三大紀錄(時效最快、踩件最多、關注度最高)。
  • 8月17日夏休生放送,與UUUM會所小師妹Yukirin由紀聯動。
  • 8月30日,受邀出席TGS東京gameshow頒獎典禮嘉賓。
  • 9月15日,出席凱薩琳新作《凱薩琳full body》修羅場。
  • 9月20日,維持三天的TGS採訪活動,並與課長出席了開幕式,閉幕式。
  • 9月26日,與昭和紅白歌后小林幸子聯動,並宣布了11月雙雙出席niconico超派對的消息。
  • 10月15日,參加了Mari小鞠的節目《MARism Vol.2》,並收買Mari的心腹潘迪一起整蠱了Mari。
  • 10月25日,與Himehina聯動。
  • 10月27日,MILIVE2018在nicofarry盛大舉行,nico直播間到場29萬名觀眾,現場500人同時收看了該LIVE.LIVE內容包括後輩們的生日祝福,ENTUM內部拷問*小活動,akari回顧一周年,新衣服模組公布,生歌時間以及萬眾矚目的ENCORE。
  • 10月27日,Supergt協會宣布,PACIFIC RACING TEAM與MiraiakariProject合作,akari將成為Pacific2019賽季的Racing queen(賽車女郎),該項企劃的後續信息將在11月11日supergt最終戰後陸續發布。
  • 10月31日,參加朝日電視台(abctv)節目《神プ研》錄製,正式上映將在11月16日。
  • 11月3日,在niconico超party2018上登場亮相。
  • 11月11日0點,登陸NHK頻道,參加了EAsport特別節目《eスポーツ 最強は俺たちだ!~“サッカー日本代表”への道~》。
  • 12月4日,攜同ENTUM事務所的貓宮日向,屆木ウカ,餅雛登錄手遊《CrashFever》(國服名稱粉碎狂熱),並受邀參加了3.5周年慶典。
  • 12月12日,參加了Youtuber Fan Fest。
  • 12月14日,在時尚雜誌《Young Jump》上公開了自己的概念寫真。
  • 12月29日到12月31日,與PACIFIC RACING TEAM合作的2019賽季Supergt Racing Queen隊服,手辦等周邊商品展會將在C95上舉辦,賽車女郎主題形象初亮相。
  • 12月31日,與電腦少女Siro貓宮日向巴恰魯田中姬鈴木雛富士葵時乃空月之美兔劍持刀也小林幸子夢咲楓風見涼櫻樹米莉亞道明寺晴翔花生君甲賀流忍者PonpocoNekomasu餅雛毛絨田咩咩咩金剛彩羽燦鳥NOMU一同參加niconico舉辦的虛擬跨年夜活動。並在同一天發布了自己的個人第一首單曲《AXEL》。

2019年

主要事件

2017年

  • 10月,YouTuberエイレーン(艾琳)宣布新企劃“Mirai Akari Project”,退居幕後。
    • 並將頻道由「アニメ娘エイレーン」,改名「Mirai Akari Project」,Mirai Akari正式在youtube開始投稿。

2018年

  • 1月,跨年生放送,創下了432萬的收入紀錄。
  • 2月,在生放送中與時乃空確立關係。
    • 同月,宣布自己將於3月商品化。
  • 4月,以DUO產下名義成立世界上第一間只有VTuber加入的ENTUM事務所。
    • 同月,初見翻唱niconico虛擬紅人グミ的《ECHO》,打破了vtuber的急上昇記錄,持續5小時時下流行第一。
  • 5月,宣布黏土化。
  • 6月,官方同人漫作公布,新OST公布,由midy製作。
    • 同月,LINE表情製作決定,miraiakari個性簽名公布。
  • 7月,在推特上宣稱和同社成員月夜空是姐弟關係。
    • 同月,Mirai Akari LINE表情第一批面世。
    • 同月,figue粘土人彩色版正式開始發售。
  • 8月,正式開通Instagram帳號,與Twitter同步。
    • 同月,LINE表情主題上線。
  • 9月,被寫進由haru編輯的2018日本YouTuber歷史編年史。
    • 同月,被一名叫Sr_pelo的youtuber捏他成卡通形象加入了動畫《the sun》中,隨後兩百六十萬人觀看了該視頻,pelo和akari在推特上打招呼並互相關注。該youtuber為《undertale》惡搞作品《underpants》系列的作者,油管上點擊近6000萬。
    • 同月,宣布了Figuma的商品信息,於2019年4月正式發售。
    • 同月,對外宣布兩萬日元包養了貓宮日向。我也想養一隻hinata啊
  • 10月,與貓宮日向合作翻唱了紲星燈的新歌曲《Akari來了哦》,在VOCALOID圈子迅速走紅。
寬屏模式顯示視頻

  • 11月,在《【登錄者70萬人直前】すぺしゃる?生放送》中,YouTube訂閱數突破70萬。正式命名粉絲團名字為ミライ部,自封部長,目指全國ミライ部員化。

2019年

  • 1月,發布了自己的兩首單曲《AXEL》與《Mirai與未來》。
    • 同月,參加日本最大DJ音樂節「Re:animation 13」。
  • 2月21日,正式進駐bilibili並確定官方譯名“未來明”。
  • 12月16日,ENTUM突然宣布將於12月31日正式終止旗下虛擬YouTuber相關業務,本人從有所屬身份轉為自由身。[1]

2020年

  • 9月30日,經過特別的倒數活動國內有很多人在看到這個活動時以為小明要畢業至日本時間的30日凌晨後,公開由MONQ氏負責設計的煥然一新的新形象以及新設計形象展示的MV「Fly to NEW WORLD」[2]。同時宣布所屬於萬代新品牌『GOOM STUDIO』旗下。[3]

出演作品

電視動畫

2019年

注釋與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