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接头霸王

此梗可能已被滥用,请勿过度玩梗!
此条目所记述的或自此衍生出的梗,已产生被滥用的现象并招致广泛的反感不加场合随意使用此梗可能会引来诸多人的厌恶
接头霸王
猫猫头.png
接头霸王
用语名称 接头霸王
用语出处 公主连结Re:Dive凯露迫害

目录

简介

‌外部图片
“臭鼬”瞬间

2019年6月,在某疑似CGSS群里有人发了一幅《公主连结Re:Dive》的角色凯露的GIF图,紧接着下面就有人问道“这个臭鼬是哪个游戏里的?”,该聊天记录截图迅速在网络上流传,从此凯露开始被网友们“迫害”。

由于之前Vtb风气之盛,公主连结也曾经让主角三人组进行过一段时间的Vtb创作,积累了大量凯露的头部动作图,并且此时已经有人使用PS或编写特定程序的方法,将这些凯露的头拼接到其他的动画和游戏角色的身上,而且还意外地非常合适,“接头霸王”的名号由此而来。《公主连结Re:Dive》因此得到了“公主焊接”的外号。

不过请注意,“臭鼬”梗和“接头”梗容易引起玩家的争议与反感,玩梗时请适度。

用法

你可以把任何一个角色的头去掉然后换成其他角色的头,包括但不仅限于凯露本人,除了他们自己的身子自己的身子也照接不误自己的不是更好?

另外2019年8月,“露西亚·摩根”参战《街头霸王5》,CV为立花理香(←考哥警告!

示例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