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Lala gundam.jpg
基本資料
本名 拉拉·辛(ララァ・スン)
別號 宇宙女鬼宇宙腐女
髮色 黑髮
瞳色 綠瞳
聲優 潘惠子(機動戰士高達)
早見沙織(THE ORIGIN)
潘惠美(高達桑)[1]
萌點 超能力夏亞女郎媽媽
出身地區 印度
活動範圍 宇宙
所屬團體 吉翁公國
個人狀態 宇宙女鬼
親屬或相關人
夏亞阿姆羅

拉拉·辛,是《機動戰士高達0079》動畫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主要角色。

人物簡介

拉拉辛是個悲劇的女性。被當時歸在基西莉亞麾下的夏亞從印度招暮,進入了新人類研究所。拉拉深受夏亞信任,甚至讓夏亞想在她身上找回媽媽的感覺。在鋼彈桑被惡搞成不停對夏亞家暴的女王因在所羅門空域,駕駛第一次實戰化的新人類感應機型-艾爾美斯,連續擊沉多艘地球聯邦軍的主力艦,被聯邦士兵稱為所羅門的亡靈女鬼。在戰場上多次與阿姆羅交手,在精神交流中,讓阿姆羅理解到新人類是來互相理解而不是互相殺戮。但最後,在夏亞差點被阿姆羅擊落時,用艾爾美斯擋住了阿姆羅的攻擊,成為了眾多夏亞女郎犧牲的第一位。拉拉的死對阿姆羅來說是一生最大的遺憾,也對夏亞造成不可磨滅的傷害,後來在機動戰士高達:逆襲的夏亞成為夏亞計畫以阿克西斯撞擊地球的主要原因。

死後多次在夏亞和阿姆羅的意識中出現,可以說是貫穿UC時代的影子女主宇宙女鬼又因為每次出現都致力於讓夏亞和阿姆羅相互理♂解,被稱為宇宙腐女。

  1. 潘惠子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