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广原雪子

大萌字.svg
Hirohara Yukiko.jpg
基本资料
本名 广原雪子おくしろゆき(Okushiro yuki)
别号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三围 B:88 W:60 H:86
声优 壹智村小真
萌点 部长学妹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绫女丘市
所属团体 绫女丘市虹陵馆学园1年级考现学部
亲属或相关人
广原月子

广原雪子(日语:広原 雪子ひろはら ゆきこ)是Lass旗下游戏《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雪子看起来性格开朗,但是却出生在德拉斯贝尼亚联邦的纷争地带,并且背负着残酷的过去,幼年双亲被残酷杀害,为了生存下去,雪子唯有在一次次的战斗中不断磨练杀人的技能。
  • 因为雪子有着不死之身,所以她总是被派去执行扫雷等自杀式任务。尽管痛苦不堪,但还有和她一起作战的朋友在,他们互相勉励,互相慰藉。并不是为了祖国而战,而是为了朋友与明天。但是无情的战争将他们一个个带走,止余雪子一人。这样的结果,使得雪子内心隐藏着一个可以像机械一样残酷抹杀对方的性格。
  • 不开口的话绝对是个人见人爱的美少女,但开了口的雪子又精力过剩到可怕。
  • 无论做什么,脸上都能带着微笑。是个特立独行,开朗活泼的孩子。可是这一切不过是她的伪造人格,本性则怀着对世界的愤恨,冷静而透彻地如机械般战斗。两种性格通过特殊的暗示——是否佩戴眼镜来转换。
  • 在战斗时她是无畏的先锋,有时更成为同伴的肉盾。
  • 应该说雪子更能明白失去同伴痛苦的人,也是最能明白“为了朋友与明天”这句话的人。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