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喵KB与熊猫槌蛇

AKB48 > 喵KB与熊猫槌蛇
Yo-kai Watch Logo.svg
地缚猫欢迎您参与编辑妖怪手表系列条目☆喵~。
Commons-emblem-issue.svg
由于原创、未经翻译或具有争议性,当前的标题“喵KB与熊猫槌蛇”为暂定名称。
  • 故“喵KB与熊猫槌蛇”这个暂定名称被建议进行讨论,欢迎前往讨论页参与讨论。
  • 取得共识后,应当移除此模板。

喵KB与熊猫槌蛇(日语:ニャーKB with ツチノコパンダ)是由AKB48团体中的7位成员和动画《妖怪手表》中角色熊猫槌蛇(cv.笹本优子组成的临时偶像组合。

喵KB与熊猫槌蛇
本名喵KB与熊猫槌蛇
别名喵KB与熊猫野槌蛇
国籍日本
出生2014
职业偶像组合
相关人士秋元康、AKB48
代表作品
アイドルはウーニャニャの件

目录

简介

在东京电视台放送的动画《妖怪手表》中,妖怪主角之一的地缚猫说自己最喜欢的偶像团体是“喵KB48”。这一段玩梗最终变成了现实。2014年12月16日,在TOKYO DOME CITY HALL举行的“第4届AKB 48红白对抗歌会”上发表了喵KB团的结成消息,歌曲首次公开。在发表这一消息的阶段,出道曲的标题还未确定,但是从2015年1月9日开始作为《妖怪手表》的片尾曲(从第51话到第67话)被使用。岛崎遥香、松井珠理奈和宫胁咲良3人担任了本团“三重中心”,“熊猫槌蛇[1]”的声音由笹本优子负责,这一在《妖怪手表系列》中出现的妖怪首次登场于动画第51集,是大熊猫和传说生物野槌蛇的结合体。

2015年2月4日,公布单曲名为“アイドルはウーニャニャの件”.

虽然这是一个固定成员的组合,但在2015年6月27日直播的《音乐日》中,AKB 48的大岛凉花和谷口惠分别作为松井和宫胁的替角出演。

组合成员

作品列表

单曲

序号 发售日 标题 最高位
1st 2015年04月08日 アイドルはウーニャニャの件 1位

Tie-up曲

年份 乐曲 Tie-up
2014年 アイドルはウーニャニャの件 TV动画《妖怪手表
第51-67话片尾曲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此处为萌百自译,香港翻译为支乐熊猫,台湾翻译为熊猫小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