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八寻宁宁

Chara stand02.png
八寻宁宁
基本资料
本名 八寻宁宁
别号 色萝卜花心萝卜腿
发色 银发绿发(发梢)
瞳色 红瞳
声优 鬼头明里(日配)
林沛笭(台配)
萌点 萝莉萝卜腿软妹天然萌天然呆长直发夹森女高额头连衣裙高中生连裤袜水手服贫乳
个人状态 将死
亲属或相关人
结缘者 (性骚扰者)花子君
好友:赤根葵源光

八寻宁宁日语:八尋寧々)是由あいだいろ所创作的漫画地缚少年花子君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女主角自认

海鸥学园高等部一年级生,叫出花子君的神秘少女。 所属于园艺部。因为萝卜腿脚踝周长有35cm!!而失恋,所以很自卑。萝卜腿明明超可爱! 因为听闻校园七大不可思议的传说中花子可以实现愿望而到厕所寻找花子的少女,之后遇上各种奇妙的事件。 起初暗恋源学长,但是因为不擅长表白,听说花子的传说后便到厕所向花子君求助,却在无意中使用了结缘石(人鱼的鳞片)变成了金鱼。后与花子结缘,使得其效果减半恢复人类姿态,但是遇水会出现鱼鳞,并且也能变回鱼形态[1]。性格开朗,充满少女心,做事容易冲动。

已经向花子君告白,得到的回复是“第一次被女生告白,很开心”。

经历

前传:为咒死甩掉她与嫌弃她的萝卜腿的男朋友而去找花子君。在花子君的指引下,痛揍了前男友,并结识了花子君。经历一系列的事情后,喜欢上了花子君,但再也见不到花子君了。 从那之后,一直认为花子君是好妖怪。

本篇:高等部一年级A班的女学生,园艺部成员,特长耕地。为了实现喜欢源辉的愿望而去找花子君,与其建立了契约。在人鱼的诅咒一事后,体认到自己没有深度理解源辉、非真心喜欢对方、而且经常往错误方向努力的事实,与花子君正式结缘。多次被花子所引导、所救。

据七大不可思议之一“时间守护者”的信息得知,自己的寿命所剩无几,但表面上对此毫不在意。

在经过一系列事件后,喜欢上了花子君。花子君也喜欢上了她给我正常断句!!!(♯`∧´)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漫画第七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