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亚斯金·纳克鲁瓦尔

BLEACH 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BLEACH系列☆Kira~
亚斯金1.jpg
基本资料
本名 アスキン・ナックルヴァール
(Askin Nakk Le Vaar)
别号 蓝染小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蓝灰瞳
声优 武内骏辅
萌点 军人反差萌脱线龙须刘海颜艺大背头抖M变身毒能力护目镜
活动范围 尸魂界、无形帝国
所属团体 灭却师、星十字骑士团
友哈巴赫亲卫队
个人状态 葛力姆乔杀死
圣文字代号 D
喜欢的食物 法式拿铁
亲属或相关人
对手:涅茧利葛力姆乔·贾卡杰克黑崎一护四枫院夜一浦原喜助
小看我的话,会很“致命”哦!
这量毒得你,头晕目眩了吧?
——第68卷单行本《平凡的和平》卷首语

亚斯金·纳克鲁瓦尔(英文:Askin Nakk Le Vaar)是久保带人所著漫画《BLEACH》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下文以“亚斯金”简称)。

目录

简介

  • 日本漫画《BLEACH》中的角色,灭却师“星十字骑士团”成员之一,隶属于“友哈巴赫亲卫队”的四成员之一;圣文字为“D”,象征能力为“致死量”。
  • 因为长得和蓝染非常相似,所以被很多网友调侃。

人物设定

形象

  • 亚斯金有一张拉丁人的面孔和一头中等长度的黑发,有一缕白发垂在脸前,一直垂到嘴边。除了穿着更严苛的制服,他还穿着宽松的裤子,袖口塞进靴子里,脖子、小腿和裤裆周围有3层银色的有领盔甲,中间有一颗靛蓝宝石,中间有一颗蓝宝石,还有装饰性的粉色、紫色和红色护腕。他有一双淡紫色的眼睛,一张瘦削的脸颧骨明显,眉毛和眼角都有斑纹。
  • 由于亚斯金不喜欢陷入麻烦之中,平时喜欢随身携带野外战地用品,如望远镜、咖啡杯、餐具等等。

性格

  • 亚斯金的性格可以最好的描述为古怪和不可预测,轻浮、冷静还相当傲慢。不擅长处理细致的细节,宁愿快速完成任务。在战场中央野餐,用双筒望远镜观察同伴的战斗。
  • 亚斯金可以说是最终章灭却师阵容里最令读者讨好的角色,同时也是出场率最高,对手最多的MVP灭却师之一。

主要剧情

终章·千年血战篇(55-74卷)

(待补完)

角色能力

亚斯金的战斗风格不以直接主动攻击为主,而是被动地故意露出自身破绽然后出其不意地暗算对方。

但是亚斯金本人并不厌恶自己无法一击致死的特殊能力,更不喜欢有人在战斗过程中被别人说教和插手。

圣文字能力

  • 致死量(Death Dealing):亚斯金可以精确计算出他所消耗的任何物质的“绝对致死剂量”,即他认为合适的情况下可以提高或降低该数值,从而产生该物质的致死剂量。为了提高致死剂量,他需要消耗大量他想操纵到身体里的东西,例如通过战斗伤害消耗血液,他可以减少血液在对手体内的致死剂量,从而使之对对手致命;缺点是这种能力对适应和改变灵压能力的敌人时非常棘手,让亚斯金自身也造成极大的反作用。
 
圣文字能力・致死量
  • 衍生技:
    • 治疗:提高自己的致命剂量攻击也会给亚斯金一个治疗因子,使他在几秒钟内从四枫院夕四郎“瞬哄·爆炎无双”造成的严重烧伤中恢复过来。
    • 免疫:他对任何物质或能量攻击都有免疫力。他的免疫获得速度非常快,当受到攻击时他会本能地分析敌人的灵力,并开始以惊人的速度创造自己的免疫能力。只要他有一分钟的时间,他几乎可以使任何攻击无效(不是绝对的无敌,但也需要集中一定的注意力)。
  •  
    免疫
    • 毒球:亚斯金向他的对手投掷一个移动缓慢的小毒球。它的威力足以使葛力姆乔在身体接触后立即麻痹。他可以在球中掺入多种不同的物质元素,如氮、氧等。
  •  
    毒球
    • 毒池:亚斯金创造了一个黑暗的影响区域,其大小相当于地面上一个大圆圈的大小;如果任何人在其半径范围内,亚斯金可以降低他们对任何东西的抵抗力,比如灵子,可导致他们成为“中毒”的大量物质。
  •  
    毒池
  • 灭却师完圣体·神之毒见:当亚斯金激活他的完圣体“神之毒见”时,后被装备有像分子序列一样的灵子光束连接起来的浅紫色翅膀。同样的材料围在他的腰上作为腰带,他戴着一个橙色(手游为粉紫色)的护目镜遮住眼睛和眉毛,右手腕上戴着一个手镯,左手腕上戴着三个手镯。右前臂上方有三个圆圈,左臂上方有五个圆圈,下胸口上方有九个圆圈,呈上下箭头的姿势,第十个圆圈覆盖着自己的腰部;头顶浅紫色的灭却师五芒星形状从光环,星星的每一个点上都有五个圆圈。
 
灭却师完圣体·神之毒见
  • 衍生能力:
    • 极上毒球:亚斯金创造了一个巨大的毒球,围绕着他的身体四周。
  •  
    极上毒球
    • 猛毒领域:亚斯金创造了几十个相互连接的光球,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球形屏障,他称这是任何人都无法逃脱的。
  •  
    猛毒领域
    • 毒之指环:亚斯金把手腕上的手镯放大扔到对手身上,手镯在与对手身体的某个特定部位接触前缩小了尺寸,此时它将所有的致命力量都强加于这个焦点,导致身体的那个部位“瞬间死亡”。
  •  
    毒之指环

灭却师技能

  • 灵子集束:
    • 飞镰脚
    • 神圣灭矢:发射出一支如闪电般运动的光箭,并精准命中敌人,不需咏唱即可使用;亚斯金以手腕上的手镯变形出圣弓发射神圣灭矢。
 
亚斯金的神圣灭矢
  • 高级技能:
    • 灵子浓缩火焰
    • 影之领域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