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不予播出/结局

< 不予播出
Not For Broadcast LOGO Black.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让我们一起创造美好的明天Let's make tomorrow better

游戏《不予播出》中有多个结局过场动画,受游戏期间玩家所扮演的阿列克斯·温斯顿的行为影响而不同,分为最终结局个人结局

目录

最终结局

尾声放映室

最终结局象征国家最终的走向,一共有14个最终结局。

这些结局可以在尾声放映室中观看,尾声放映室的墙上挂着14个显示器,未解锁结局对应的显示器呈现雪花屏状态。当打完一周目解锁一个结局时,在片尾制作人员名单播放结束后将会自动播放该结局的过场动画。

最终结局受以下因素影响:

  • 第296天:酷热中,阿列克斯在第三时段杰里米·唐纳森在准备自杀/被警察射杀时是否遵从珍妮的指示提前切广告。如果提前切广告,杰里米会存活;如果一直观望,杰里米会死亡。
  • 第912天:起义篇中,阿列克斯是否在这一天听从艾伦·詹姆斯的大部分指示,如果听从,艾伦在最后起义失败时会存活;如果不听从,艾伦在最后起义失败时当场死亡。
  • 第2602天:终篇的第三时段,根据杰里米·唐纳森和艾伦·詹姆斯的存活状态会有四个不同的事件,在这过程中阿列克斯需选择是否将秘密录像带公之于众。
    • 杰里米和艾伦死亡:演出平稳进行,在演唱先进党国歌的环节,博斯曼会要求阿列克斯在此时播放揭露先进党首相茱莉亚给国民进行绝育实验的录像带。
    • 杰里米存活,艾伦死亡:杰里米会闯入演播室与茱莉亚对线,但没过多久被茱莉亚的保安带走,临走前杰里米会要求阿列克斯播放揭露先进党首相茱莉亚谋杀彼得·克莱门特的录像带。
    • 杰里米死亡,艾伦存活:艾伦会带着打断组织团伙袭击演播室,并俘虏了在场人员,被俘虏的茱莉亚此时会要求阿列克斯播放她监听的揭露打断组织高层会进行大规模政治清剿以及除掉艾伦的录像带。
    • 杰里米和艾伦存活:艾伦会带着杰里米闯入演播室,杰里米让茱莉亚供出绝育实验的事实并要求茱莉亚恢复选举。这时杰里米希望阿列克斯播放揭露打断组织高层意图恢复旧秩序、掌控民众的录像带。
  • 在整个游戏过程中导播的剪辑行为(与先进党或打断相关的新闻标题选择、对先进党或打断言论的屏蔽等)所影响的公众舆论,也会影响到结局。

列表

名称 台词 解读 达成条件
势不可挡的前进
Inevitable Advancement
茱莉亚:晚上好,欢迎来到茱莉亚·索尔兹伯里时间,我本人茱莉亚·索尔兹伯里为您主持。首先,和往常一样,请让我提醒您,我们人人都有责任尽一切可能建立最大的团队。家庭越大,团队越大!我知道我们很多人都在担心领土人口的减少,我也会坦诚地告诉您,其实最糟糕的还在后头呢。一场不同于我们面临过的任何情况的危机即将降临,除非我们作为一个社区团结起来共同重建。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要宣布“先进党婴儿奖励”的原因。团队将会为您生孩子提供资金。这完全没错!您家中每出生一个孩子,我们都会付给您实实在在的现金奖励。而且数目不菲。所以,拜托了。请再试一次。为了我们所有人。不过现在,让我们先和梅根·沃尔夫一起去文化广角认识一个体现家庭价值观的乐队!请欣赏“孕育者”的热门单曲“夜长春梦多”!
  • 《晚间秀》节目改为《茱莉亚·索尔兹伯里时间》,茱莉亚主持节目
  • 茱莉亚宣布“先进党婴儿奖励”,以解决领土的生育率下降的问题
杰里米·唐纳森在第296天死亡
艾伦·詹姆斯在第912天死亡
不播放博斯曼提供的录像带
公众舆论偏向先进党
全部倒下
All Fall Down
茱莉亚:晚上好,欢迎来到茱莉亚·索尔兹伯里时间,我本人茱莉亚·索尔兹伯里为您主持。今天的大新闻,我可以确认,是的,传言是真的,我们正在将我们的领土简化成一个较小的主权国家。前四号领土的军队继续在二号和五号领土对我们的和平爱好者进行野蛮袭击。与此同时,一个小型反叛派系正试图夺取六号和七号领土的重要地区。因此,我们决定通过将我们的团队巩固在一号领土的边界来为我们的社区设防。对于团队的未来而言,这是光荣的一天,如果没有其他原因,我们可以忘掉这些该死的数字!现在,今天我要学习和吉娃娃跳恰恰舞了!
  • 《晚间秀》节目改为《茱莉亚·索尔兹伯里时间》,茱莉亚主持节目
  • 由于反叛分子的闹事,茱莉亚决定宣布缩小领土范围至一号领土,其它领土获得独立。
杰里米·唐纳森在第296天死亡
艾伦·詹姆斯在第912天死亡
不播放博斯曼提供的录像带
公众舆论偏向打断
更光明的未来
A Brighter Future
梅根:先来看我们今晚的头条新闻,今天是先进党历史性的一场选举,因为他们以压倒性的优势重新被选进政府。凯蒂·布莱曼首相看起来充满胜利的喜悦,她感谢创纪录数量的选民让她获得第三次连任的机会。根据选举结果,这位政治家获得很高的支持率。她最初是靠全民基本收入保障以及免费教育而在选战中遥遥领先的,并且,她也是负责将权力和平移交给现在独立的前各个领土的重要人物。在竞选期间,她承诺将实行一周四天工作日的新制度。并将气候紧急危机作为首要政治议程。在今天发表讲话时,布莱曼女士称这一结果是“民主和我们所有人的胜利”今晚晚些时候,我们的政治编辑罗宾·肖特将采访波西娅·汉密尔顿·曼恩,讨论震惊该党的捐助者丑闻。
  • 《国家晚间新闻》恢复播出
  • 茱莉亚因为绝育实验的事情败露被迫下台
  • 经济学家凯蒂·布莱曼带领先进党再次赢得选举
杰里米·唐纳森在第296天死亡
艾伦·詹姆斯在第912天死亡
播放博斯曼提供的录像带
杰里米的不公遭遇
Jeremy's Injustice
茱莉亚:现在,我希望你们都准备好了纸巾,因为我们有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我们所钟爱的杰里米·唐纳森昨晚在治疗期间不幸去世了。

罗宾:我们在福祉部的队友们已经向我们保证,他们正在彻底调查事情的来龙去脉,以寻求更多可以避免这种悲惨损失的措施可能性。
梅根:杰里米,我们会非常想念你的。
茱莉亚:但是,更能鼓舞人心的是,让我们不要忘记,今天的出生人数再次飙升到历史最高点!
不是帕特里克:没错!看来,真的多亏了您这些人的辛勤付出,我们终于有了庆幸的转机。
罗宾:没错,帕特里克,随着独立不育咨询委员会宣布人口确定已经开始增长之际,我想说我们还有更多值得高兴的新闻。不是吗,梅根?

梅根:是的。
  • 《晚间秀》正常播出
  • 杰里米在“福祉”治疗过程中不幸去世
杰里米·唐纳森在第296天存活
艾伦·詹姆斯在第912天死亡
不播放杰里米提供的录像带
公众舆论偏向打断
杰里米面貌一新
A Better Jeremy
茱莉亚:没错,今晚在聊天沙发上我们将要讨论上周末的猫星人足球冠军赛!但是现在我们有一位非常特别的嘉宾来到节目中…从“福祉”新鲜出院 - 请准备热烈鼓掌,有请 - 杰里米·唐纳森!

梅根:杰里米,很高兴见到你!
罗宾:嗨!
不是帕特里克:欢迎!
茱莉亚:那么,杰里米,回来的感觉如何?
杰里米:感觉很搜酷,茱莉亚。真的很搜酷。
梅根:你认为今晚可以给我们的话题来一点唐纳森式的老风格吗?

杰里米:我们今晚的头条新闻…他们以为一切都结束了。真的很喵!
  • 《晚间秀》正常播出
  • 杰里米在“福祉”治疗完成被洗脑后回归《晚间秀》团队
杰里米·唐纳森在第296天存活
艾伦·詹姆斯在第912天死亡
不播放杰里米提供的录像带
公众舆论偏向先进党
茱莉亚的审判
Julia's Judgement
帕特里克:晚上好,我是帕特里克·班农,为您播报每日新闻简讯。我们今晚的头条新闻。抗议者今天将高等法院外的街道挤得水泄不通。前首相茱莉亚·索尔兹伯里轰动全国的审判开始了开庭辩论。如果被判有罪,索尔兹伯里将面临多项终身监禁,罪名包括共谋谋杀、战争罪甚至种族灭绝罪,这要归咎于她在所谓的“解放之夜”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与此同时,距离选举的恢复只有几周时间,全国各地的选民都在期待新的领导层。或者,根据民意调查,前领导层成为了选战领跑者,跨党派投奔“打断”组织并领导该党的前首相雅各布·汉密尔顿·曼恩拉大了与其他参选党的优势距离。随着投票结果的公布,股市今早飙升。稍后,我将对此深入报道,借助您和我的朋友,也就是计算器!
  • 在录像公开后《国家晚间新闻》团队成员因反抗茱莉亚而被逮捕,整个团队解散,取而代之的是新节目《每日新闻简讯》
  • 在第912天被取缔的记者帕特里克·班农回到第一频道主持新节目
  • 茱莉亚因在“解放之夜”事件犯的种种罪行而受到审判,将面临终身监禁
  • 民调显示前首相雅各布·汉密尔顿·曼恩将赢得选举
杰里米·唐纳森在第296天存活
艾伦·詹姆斯在第912天死亡
播放杰里米提供的录像带
公众舆论偏向打断
从新做人
A New Leaf
帕特里克:晚上好,我是帕特里克·班农,为您播报每日新闻简讯。我们今晚的头条新闻。前首相茱莉亚·索尔兹伯里在全国瞩目的审判中第一天出庭受审。这位耻辱的政治家面临与所谓的“解放之夜”事件有关的同谋谋杀罪、侵犯人权罪和战争罪的指控。如果被判有罪,她将面临被投入“福祉”的生活。与此同时,由于距离近八年来的首次选举只有几周的时间,先进党宣布他们的新党魁将由受人尊敬的经济学家凯蒂·布莱曼所担任。随着布莱曼今天在民意调查中的领先,改头换面的先进党誓言要恢复领土独立,并成立体现明智、敏感的领导层和问责制。今晚晚些时候我会采访一位帽子制造匠,问他最喜欢的帽子是哪一种,以及为什么?
  • 在第912天被取缔的记者帕特里克·班农回到第一频道主持新节目
  • 茱莉亚因在“解放之夜”事件犯的种种罪行而受到审判,将会被送到“福祉”治疗
  • 民调显示经济学家凯蒂·布莱曼将代表先进党赢得选举
杰里米·唐纳森在第296天存活
艾伦·詹姆斯在第912天死亡
播放杰里米提供的录像带
公众舆论偏向先进党
逗逼家
Wacky Fun
  • 由于没有播放录像带,艾伦开枪杀死了茱莉亚并引爆炸弹炸毁了演播室及在场所有《晚间秀》团队成员和保安,第一频道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儿童节目
杰里米·唐纳森在第296天死亡
艾伦·詹姆斯在第912天存活
不播放茱莉亚提供的录像带
一片混乱
Chaos Reigns
Megan: This is Megan Wolfe broadcasting across the frequencies. Clashes worsen today as violence between the North Capital Commune and the Riverside camp raged into the night yet again. The power has been out in the most of the city for over three weeks at this time. I'd caution anyone who is still receiving this broadcast to avoid Trawler Street where a violent group have taken over the former CCO Headquarters and is said to be extremely hostile to outsiders. Meanwhile the refugee encampments surrounding the ports have steadily grown in size as the ongoing fuel shortage continues to prevent ships from departing. We've also received word that the Borden Clan of former East Grinchley are particularly active at night, raiding smaller settlements, so try to avoid that area if you can.
  • 虽然播放了录像带,但艾伦还是开枪杀死了茱莉亚,自己也被保安击毙
  • 国家陷入了无政府状态
杰里米·唐纳森在第296天死亡
艾伦·詹姆斯在第912天存活
播放茱莉亚提供的录像带
公众舆论偏向先进党
更换立场
Changing Of The Guard
Megan: ...following the declaration of a State of Emergency. General Masters, who has granted himself extraordinary powers, insists they will only last six months. It is believed that political leaders are still being held under house arrest by the military on charges of election rigging - though the General is yet to produce any evidence to support this claim. As clashes between protesters and troops continue in Western Square this evening, I want to once again urge our viewers to stay safe, as soldiers begin to patrol our streets enforcing a curfew-
  • 虽然播放了录像带,但艾伦还是开枪杀死了茱莉亚,自己也被保安击毙
  • 打断组织的杰弗森·马特斯特将军发动了军事政变,军政府接管了国家
杰里米·唐纳森在第296天死亡
艾伦·詹姆斯在第912天存活
播放茱莉亚提供的录像带
公众舆论偏向打断
更新的授权
A Renewed Mandate
Megan: Since her landslide re-election just six months ago, Prime Minister Julia Salisbury has already used her powerful new mandate to deliver on several of her key campaign promises. With the application of the former nation of Malvalia approved by the CoT yesterday, Territory 34 became the second new Territory in as many months. The Prime Minster has assured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that the CoT hopes to process the backlog of prospective member nations by the end of the year. Next tonight, punk rock Bellringers have been causing a stir-
  • 《国家晚间新闻》恢复播出
  • 选举恢复,先进党茱莉亚连任首相成功
  • 前国家莫瓦尼亚将加入该国,成为第34号领土
杰里米·唐纳森在第296天存活
艾伦·詹姆斯在第912天存活
不播放杰里米提供的录像带
公众舆论偏向先进党
中间立场
The Middle Ground
Megan: Gripped by election fever as experts predict record turnouts when the polls open for the first time in nearly eight years tomorrow. But, although the race is nearly over, it's far from decided, as opinion polls suggest that no party will claim that all-important overall majority. While the almost inevitable Coalition will no doubt be a disappointment to some, could it be some much needed moderation after years of division? I'll be asking Political Analyst Lisa Andrews for her insights, before Robyn comes to us live from a polling station here in the Capitol. That's all coming up on tonight's National Nightly News.
  • 《国家晚间新闻》恢复播出
  • 选举恢复,但无执政党领先,将会不可避免地形成执政联盟
杰里米·唐纳森在第296天存活
艾伦·詹姆斯在第912天存活
不播放杰里米提供的录像带
公众舆论没有倾向
新管理模式
Under New Management
Megan: ...and although this is our last broadcast here on One, we'd like to thank Disrupt's leadership for this chance to say a fond farewell to you, our loyal viewers. DisruptTV will broadcast its first programming tomorrow with a documentary called "Benefit Scroungers and the Undeserving Poor", followed by "The Kyle Springall Show" where a lie detector reveals a man who married his sister's brother's niece's uncle, before closing out the night with "One Nation News MAX", where Chett Blaze will be asking "How many guns is enough?" Well, all that remains to say is thank you, from all of us here at the National Nightly News and Channel One. It's been an honour to inform and entertain you over the last 40 years. Thank you for letting us into your homes, one last time. I'm Megan Wolfe. Goodnight. And Good Luck.
  • 选举恢复,打断组织取得胜利
  • 《国家晚间新闻》一度恢复播出,但随着打断组织的上台将改组为“打断TV”
杰里米·唐纳森在第296天存活
艾伦·詹姆斯在第912天存活
不播放杰里米提供的录像带
公众舆论偏向打断
和睦党
An Accord
Jeremy: Good evening, I'm Jeremy Donaldson.

Megan: And I'm Megan Wolfe. Our main stories tonight.
Jeremy: The votes are in, and it's a decisive win for Accord. The new Centrist party snatched victory from under the noses of the mainstream parties.
Megan: Incoming Prime Minister Fatima Chowdhury called Accord's win "proof that the major parties had lost the trust of the nation" and signaled "the end of extremist politics."
Jeremy: Neither Advance nor Disrupt, who failed to garner even ten percent of the vote between them, have released a statement.
Megan: Later we'll be looking in detail at the election results across the nation before Jeremy brings us a report on the recent unrest in Valdize.
Jeremy: That's all coming up on tonight's...

Jeremy and Megan: National Nightly News.
  • 《国家晚间新闻》恢复播出
  • 杰里米·唐纳森回归《国家晚间新闻》团队与梅根担任主持人
  • 新兴政党和睦党赢得选举,标志极端政治的终结
  • 录像带的播放导致先进党和打断两大极端政党均失去了民众的支持,所获得的选票不到10%
杰里米·唐纳森在第296天存活
艾伦·詹姆斯在第912天存活
播放杰里米提供的录像带

过场动画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个人结局

个人结局出现在片尾制作人员名单中,用一句话和一张图概括。新闻标题的选择和一些小细节都会影响到结局的不同。

注释